close

 


2009。4。19


福華金龍廳


應該是在...兩年前做過這個場地的


新娘 Wendi 人是一直在美國念書,她也沒看過這個場地


是家長們決定的!


於是,我趕緊調了場地資料給她看一下!讓她可以了解大概長怎樣的


 


而我和 Wendi 一直到宴客的一星期才約在金龍廳碰面談佈置的事情~


Wendi  是一位非常尊重且相信專業的新娘


所以我給的建議她都很能接受


然後...依舊是那句老話~~一切就交給妳了! Joan ~



金龍廳的接待區就在走廊上~很不寬啊!倒是很長~~因為...


是走廊嘛~~~


只是...宴會廳入口處的這個窗花...我想...是有夠..."復古"了!


 



 


上回做這個場地時我們把它遮掉~這次我還是決定這麼做!! 遮~~~遮吧!!!


還跟 Wendi  一起選輸出圖


因為 Wendi 不想再自己麻煩的找輸出廠商做輸出圖


所以就委託我幫她一併處理!




 


遮掉後的牆,效果果然不同了吧! 有氣勢多了吧!


漂亮的新娘 Wendi  拍起照來跟林志玲還有那麼點神似呢!


連新郎也這麼說啊~~


我們選的這兩張跟我們幫她做的背景布幔特別的搭呢!


然後接待桌的佈置也很特別喔!!




是"龜毛老闆"的想法


乾淨 俐落 可愛的呈現出時尚中國風~


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配花跟設計




真的很可愛呢!


 


雖然我和新娘 Wendi 都是做了很簡單很簡短的溝通 談話


但是她信任我的程度讓我著實感動!!


謝謝你囉! Wendi ~~ 也幫我跟媽咪說聲謝謝!


祝你們長長久久~幸福美滿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